close

DAY3 <20101014> 綠茶博物館 à 摩托車秀 à Teseumm museumà韓國文化體驗 à韓國名品彩妝店à亂打秀

 

 綠茶博物館

IMG_7475   

他是太平洋集團的  綠茶園博物館

首爾有O SULLOC咖啡廳 就是同一家

遠方周圍都是茶園

IMG_7474  

一進去可以看到展示櫃  滿滿的 茶具

接著是做茶的地方  可以試喝

我們去的時間茶還沒用好

結果之後一堆   菜籃遊客(對岸國的新名稱) 出現    他們卻有茶可以喝  可惡~”~

不過朴爺爺說  台灣茶比較好  他叫我們不要買這邊的茶葉XDDD

 IMG_7469  

大家都會來這邊吃抹茶冰淇淋 4500W  貴桑桑

一小杯吃吃味道  不是現擠出來的  他都做好放在冰庫裡面

沒有尖尖的頭><

IMG_7471  

 

裡面也有賣INNISFREE的產品  不過商品少的可憐

而且無法退稅 要不是情非得已千萬別在這邊買

 DSC00019  

 這櫥窗  是他們如何製作茶葉生產的過程  紅紅的小怪物 還滿可愛的 

 DSC00022  

 DSC00023

之前看別人都有跟兩個大杯子照相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兩個大樹雕

只看到兩個白帳篷 該不會是在整修吧><

怎麼想看的都看不到!!!!!!@@

博物館其實三分鐘就走完了 我也有點嚇到

才進去轉個彎 就沒了……

 

摩托車秀

DSC00032  

這是濟州島必推行程之一

他們國內來濟州旅遊也都會帶他們去看

沒有劃位 所以就是先搶先贏

票是重複使用  進門就會收走

DSC00034  

基本上我覺得就是  雜耍團

前面都是小朋友表演一些中國民俗技藝的感覺

有軟骨功的展現  我一直問阿胖他們的脊椎呢  看了很不舒服><

真正的摩托車秀只有後面五分鐘  

大家在一個大籠子裡面轉圈  實在有點可怕

其實裡面只能五台機車活動 

最後進去的兩台只有在 下面轉  之後就結束了~

 IMG_7485  

 

我比較期待接下來的Teseumm museum

 DSC00037  

不過更想去拍的泰迪熊博物館

濟州島博物館超級多

光泰迪熊博物館就聽說有很多家

DSC00041  

真是太可愛了 他還有穿鞋鞋

 

真的會拍照拍到手軟

他們是跟德國買專利 既然沒辦法去發源地看泰迪熊

就在這邊拍個夠~

IMG_7538    

 IMG_7539    

 

還好第一天幸運得拿到朴爺給的獎品 就是這家的泰迪熊吊飾

不然我一定會抱一隻回家!!!!

 

其實我看有些旅行社來這邊 都會贈送小熊

但是是什麼樣子的就不清楚了~~

 

   

今天最後的一個行程是  亂打秀

主要場景就是廚房

藉由烹煮的過程 用刀子敲打 配合劇情安排

很精彩~

 DSC00157

濟州的場地很小 三區的位置中間一區是VIP

通常是賣給大陸客的 台灣小民們只能坐在左右兩邊

島主說他們如果沒賣出去的話會把VIP的票留給他帶的團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我們還真的坐在VIP席呢

有看過韓國表演的就會知道

他們都會抓觀眾上去同樂

 DSC00162  

在看完摩托車秀回車上的時候

朴爺爺問說好看嗎

阿胖說재미 없어요(無趣)

朴爺爺就說 到時候亂打秀叫妳上去

後來我們的座位真的還不錯正中央 又是前面幾排

朴爺爺指定把兩個走道位置給我跟阿胖

說我們其中一個一定會上台去

他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接下來發生的事就可以證明了!!!

 

劇情其實是是四位廚師要準備婚宴

但是來了一個老闆的親戚 而他到底會不會做菜呢....

進行到一半時 演員開始走下台

他就在走道上來來去去

我真的都不敢看一直拼命盯著舞台

結果 oh my god  是我>__<

至於上去幹嘛  就不多透漏XDDD

事後才知道有被拍照  照片還會被放在網路上 =   =

雖然有點丟臉但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開始前舞台可以照相但不可以上去~

DSC00163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之前去63大廈看的SHOW也不錯  只是忘了是什麼

我覺得他們的表演都還滿好看的!!!!^___^

 

 

arrow
arrow

    cutest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