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也不過兩個禮拜

卻好像還沒去一樣

 

旅行社往往排的行程跟實際走的行程會有些順序上的差異

所以我們的導遊朴爺爺都會在前一天的晚上跟我們報告一下

既然提到的導遊就介紹一下他~

 

朴爺爺 釜山人 他自台灣住了21 高中畢業就去台灣念大學

所以他台語流利的勒 用語也都很台灣

台灣的觀光公社早期是他過來協助創辦的

搬到濟州島後就不想離開了 所以他現在住濟州

據說他還是濟州島主呢!! 應該是說自稱

 

第一天因為我猜對了濟州島的三多 風多 石頭多 女人多

所以他說有獎品  隔天給了我一隻泰迪熊  

因為聽說我跟阿胖是姊妹

所以他託我的福也拿到了一隻(得意)

整個超開心的 小小一隻要W15000

對我這小窮鬼來說 要我花錢買一直熊

我肯定不會做的!!!!

 

跟團難免就是一堆導遊賺錢行程 

所以常會說~好導遊帶你上天堂,壞導遊帶你#$% 

我覺得導遊真的很重要

我也很怕遇到不買東西就翻臉的人

還好的是導遊跟領隊都不錯

 

朴爺爺他真的很喜歡台灣

很多東西都會說台灣的比較好不要買

像是去綠茶博物館的時候~

下車前特地跟大家說~真的不建議大家在這邊買茶葉

還是台灣的茶好!!!!

我們問他土產店有沒有ANYTIME他也說台灣的糖好吃

 幹嘛買韓國的!!

當然我也在想可能是他年紀大了不差這點錢

去有些國家甚至在遊覽車上導遊就會開始推銷東西要你買

不買就不爽 或是烙狠話什麼的

 領隊也不會像有些領隊可以分紅

 所以就說什麼他也有買也有用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

 

第四天早上朴爺爺說

認乾爹 蜜月旅行去濟州島他招待

我馬上乾爹” “乾爹叫不停

當然也都只是跟開開玩笑~

最後一天

要出關的時候一再囑咐我跟阿胖

東南都有我的電話

問他們都知道

蜜月一定要來濟州島

 

濟州島有很多地方還想去看看的

想住住樂天飯店

去看宮的泰迪熊博物館 

還有琉璃之城........

希望有機會 再遊濟洲~

 

期待我2013二月的關西遊~

荷包空空~心在漟血>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島
    全站熱搜

    cutestar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